close

昨天,在舊公司的最後一天上班了,好多好多的畫面浮上心頭,

一言一行,歷歷在目,點點滴滴,紛紛湧現,有好多的不捨,

相聚總有離開的時候吧,在後期發生了那麼多事,對課長來說真的很抱歉,

他只是個替死鬼,對我來說在公司除了組員外,在來就是婉莉了,

在進公司當時就一直被他照顧,和他是最好的哥兒們,

他自己也說過,在公司除了會計外就我和他的感情最好了!

無奈一件事的爆發,卻導致一連串的地雷引爆,和她冷戰了三.四個月,

這期間真的是很痛苦,兩人的個性又很倔,互不低頭!

這也是我想離職的原因之一..

 最後一天,一個突來的邀約讓我驚訝,

柏儀.小尹.婉莉和我一同吃道別餐,也爆出了冷戰的真相,

那一天她剛好和交往長達十年的男友分手了,卻因我的一句話,開啟了冷戰,

終於明白了,平時活潑開朗的她,為什麼會突然的對我生氣,

這時間我卻很後悔,感情這麼好的哥兒們,卻沒看到你心裡的裂痕,

真的好後悔,不能在你最脆弱的時候拉妳一把,還向你刺了一刀,

我真的好抱歉!

如你餐後所說,雖然離開了,但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,真的是一輩子的朋友

打這篇文章時,眼淚已不自覺得滴落了,

未來各自有不同的路,大家好好加油吧!有時間我們真的會在相聚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