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又跑去阿德家烤肉

一方面是想約奇霖出來透透氣,我自己也需要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

今年,

我們這幾個死檔,真的是流年不利,

我搶先分手,阿德跟進,最近奇霖也加入了....

可以說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嗎......

如同阿德說的

有人很幸運     一次就找到終身幸福
有人坎坎坷坷   感情路上跌跌撞撞
我們這群好友雖不常見面
但在彼此有事時   一定會約出來互相打氣相挺

回家時,卻遇到鳥事,

前往全x加油站加油,前方已停了兩輛車,

第一輛車,好像因為刷卡問題,卡在前面,看著加油員跑來跑去,又出來另一個支援

第二輛車,在加完油後,卻刷錯卡,把他的卡,拿去刷第一輛車的油錢,

在來換我加,我一開始拿錯信用卡= =",給了加油員提款卡,

在我拿正確卡後,才發現...先生,95加500,......你已經給我加到1500了>"<

這時他還在解決第二輛車的問題,看到我反應後,趕急去停止,

這时他一直say sorry,可是我..已經不怎麼高興了...

因為前兩輛車已擔誤了我很長的時間,甚致害我在加油站跨日了,

他一邊賠不是,一邊跟我說,叫我用現金要降價給我,

雖然我口袋有錢,還是跟他說我沒錢,

最後,我還是給他刷卡了,他拿了一張降價卷給我,

在我看了那張降價卷,竟然只到9月底,

先生,你拿了一張不到一個星期就到期的降卷給我幹嘛....

這時他又慌了,又開始跑進跑出,最後換另一個人出來支援,

由於已在那快四十分鐘了,都十二點半了,

就接受他贈送的會員卡...只能說...加油員 你累了嗎...?

 最後......祝大家中秋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