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個同學失戀了

問了他為了什麼原因分手

結果是女方覺得沒安全感....

而所謂的安全感...竟是摳摳...........

想了一下我同學的薪水

在我們幾個同學中,他算是前幾名的...

也比一些公家基層單位的薪水高了......

我同學也不是花錢一族的人..存款也有一定數量了...

聽了這個理由..覺得是有點可笑...

也不想想她自己,不過在一間小糖果工廠當包裝員..

肖想飛上枝頭當鳯凰嗎..?

我同學好歹也是一間養雞場的大公子呢..

想了想....安慰了我同學..還好你們分手了...

以她那種想法的話..我想他結婚後只想待在家不工作那種人吧.

現在的社會沒雙薪是無法撐起家庭的,

同學丫...加油吧....相信下個一定更好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