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和公司有認識的外勞互動都不錯,

甚致玩起男生平常會手來腳來的遊戲....

上週五,某個外勞在聊天中,問了我的電話號碼,

毫無猶豫的給了他...

在晚上他就傳來了簡訊,問我在幹嘛之類的,我回了電話,

接著他又傳來問我是否有即時通,我給了...當晚就開始一連串的閒聊,

他問我週日有沒有空,他要去麥當勞,但是..由於我另和朋友有約,

只跟他說,我結束後在找他,是滿敷衍的,

想不到下午三點,這老兄就打電話來了,

想說答應人家了,就開車去載他,看在他請我麥當勞的份上,還載他到南投一個情侶必去的景點一遊,

回到家,開了msn,驚喜出現了,這老兄說他等我很久了,說有事要告訴我,

竟說了...他喜歡我....這簡直是晴天霹靂,想不到我連男的也有吸引力,還是個外勞....

當下真的快暈倒了,一直跟他說我喜歡的是女生,我不是gay,

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進去,朋友聽到後,

就說都是我鐵齒,七月到現在都沒拜拜,見鬼了吧...

f781f32d4c33dbd5a52a661b5662a64b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